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1


北航新闻网1月31日电(记者 胡译文/文 田伟/摄影)1月30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来我校调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奕,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副校长陶智、党委副书记程波等陪同。

游钧先后参观了北航校史馆,实地考察了无人系统研究院,并前往宿舍慰问了留校学生,亲切询问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在校史馆,赵长禄介绍了学校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的办学历程。游钧一边听取介绍,一边仔细浏览一件件珍贵又生动的展品。他表示,北航建校七十年来砥砺前行、上下求索,勇担国家使命,勇闯科技前沿,培养了大批国之栋梁,打造了一批国之重器,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游钧参观校史馆

游钧实地考察了无人系统研究院,了解我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他希望,北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建设,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原始创新能力,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游钧前往学生公寓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留校青年学生,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营养,锻炼身体,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又愉快的寒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科研,合理安排课余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游钧看望留校学生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北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系方式

  • 邮 箱:news@buaa.edu.cn
  • 网 址:http://xcb.buaa.edu.cn/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 邮 编:10019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mail:news@buaa.edu.cn

Tel: 010-82315813

邮编: 100191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