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航召开2022年第十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北航新闻网9月30日电(记者 焦羽佳)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2022年第十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保密教育专题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云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170000.jpg

专题报告以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对抗意识为主线,深刻阐释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保密工作面临的环境条件、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强调保密工作是国家事业的基石,做好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关乎人民利益,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预警能力,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

王云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和全局高度、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要求出发,强化保密意识,切实扛起保密责任,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求。要全力做好一级保密资格延续审查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强化整改,精益求精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联系方式

  • 邮 箱:news@buaa.edu.cn
  • 网 址:http://xcb.buaa.edu.cn/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 邮 编:10019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mail:news@buaa.edu.cn

Tel: 010-82315813

邮编: 100191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