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在“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现代教育报》社承办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一等奖获奖证书
 

按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为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现代教育报》社承办,“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于2019年9月-11月在全市开展。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热情参与,积极投稿。他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散文、诗歌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讲述“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



联系方式

  • 邮 箱:news@buaa.edu.cn
  • 网 址:http://xcb.buaa.edu.cn/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 邮 编:10019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mail:news@buaa.edu.cn

Tel: 010-82315813

邮编: 100191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