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一行来我部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琳一行3人来我部调研交流宣传工作。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等与北京大学一行在办公楼105进行了座谈交流。

谭华霖对张琳一行到北航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宣传部的科室设置、人员架构等,强调了融媒体建设对巩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壮大主流舆论有着很强的引导作用,并称赞北京大学底蕴深厚,影响力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和合作。

张琳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并重点介绍了北大在媒体融合方面的建设经验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管理办法及联络员机制等。

此次座谈中,双方着重就融媒体平台的建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大学电视台主编陈波,副台长李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丽娜、余敏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文/丁贝宁 摄影/丁贝宁)



联系方式

  • 邮 箱:news@buaa.edu.cn
  • 网 址:http://xcb.buaa.edu.cn/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 邮 编:10019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mail:news@buaa.edu.cn

Tel: 010-82315813

邮编: 100191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