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清华大学一行来我部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戚天雷一行8人来我部调研交流宣传工作。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等与清华大学一行在未来媒体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

谭华霖对戚天雷一行到北航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分享了学校主页和新闻网建设管理部门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营运模式、队伍建设等相关经验。谭华霖表示,两校之间交流频繁、感情深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共同推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

戚天雷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他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学校主页官网建设、后台运行、宣传部内部机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北航在新媒体宣传工作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做好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新闻发布审核制度、网站群内容管理及系统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学校主页和新闻网建设及融合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深入交流。

清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陈强,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任艺林,全球传播办公室主任陈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余敏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文/丁贝宁 摄影/丁贝宁)



联系方式

  • 邮 箱:news@buaa.edu.cn
  • 网 址:http://xcb.buaa.edu.cn/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 邮 编:10019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mail:news@buaa.edu.cn

Tel: 010-82315813

邮编: 100191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0年